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送温暖
2020-08-26 10:01:3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了解农村脱贫攻坚、新农村发展现状,积极响应大学生“三下乡”号召,2020年8月,合财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颍上县王岗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在社会实践中感受生活、实现价值、放飞青春。

  随着扶贫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王岗镇高龄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送生活用品。炎炎烈日,他们用实际行动,关爱高龄、贫困、独居老人,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脱贫攻坚是近年来国家重点关注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头等大事,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做脱贫攻坚路上的引路军,带动身边人一起行动。
上一篇:我校会计金融学院小分队"志愿扬帆梦起航"三下乡活动纪实
下一篇:我校设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