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启动部署会
2023-03-03 16:20:5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扎实做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解读,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12月30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启动部署会,力争在校园内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徐坤,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全体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宣讲中,徐坤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全面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金句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谦虚谨慎、敢于斗争。青年学子务必要校准政治坐标,铸牢使命根基,共绘青春图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徐瑶洁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2023年“五学五做”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线上启动部署,她指出实践内容包含五个方面,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二是“学榜样 讲奉献”做基层志愿宣讲员;三是“勤学习 爱劳动 健体魄”做自律担当新青年;四是“学会传承 追寻匠心”做传统文化寻访者;五是“学会表达 成就自我”做合财精神代言人。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发挥自身优势,守正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时代蓝图宏伟展开,奋进征程号角嘹亮。党的二十大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争先担当,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校团委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第60个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管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传承红色基因、探访美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