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让爱由心传递 ---阳光爱心社敬老院之行
2011-03-26 13:19:47   来源:   点击:    编辑:杨雁南

  三月时节天空中下起的春雨滋润着万物,阳光爱心社的同学们也用实际的行动滋润着敬老院中老人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3月19日的清晨,大家便按照事先约定在学校门口集合,春初的早晨还带有一丝凉意,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为这凉意所动摇,揣着对老人服务的热忱之心,踏上了校车,驶离了学校。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合肥金色港湾老年公寓”,老人们看到我们到来显得格外的高兴。同学们马上分成几批,有的帮助老人叠被子,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帮老人修指甲,老人们始终都洋溢着笑容,夸奖我们懂事。等为这里的老人服务完后我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合肥市蜀山区绿园“科企寿星园”。所做的服务虽然重复,但是没有丝毫的懈怠之心,为的就是让老人们感到阳光爱心社的温暖,感到自己并不孤独。一晃一上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到了分别之时老人们都依依不舍,出门送我们离开,我们也向老人们保证一定再过来。

  此次爱心社的敬老院之行,使每位参加者都感受到亲人的温暖对老人是多么的重要,也希望社会能够更加的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

上一篇:爱心公益活动“免费午餐”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站
下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