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肥西县文艺演出
2013-05-04 22:39:3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年5月3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一场由共青团肥西县委员会主办的专场文艺演出,该演出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鼓舞青年人奋进而举办的。该演出在肥西县影剧院成功举办。
大学生艺术团代表合肥财经学院团委,为该演出奉献了《茉莉花》扇子舞。这支舞蹈由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院团委艺术指导老师李雷老师指导完成。舞蹈由大学生艺术团与旅游与经济系共23位同学表演辛苦排练而成。在演出时,该舞蹈获得了热烈掌声,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参加此次演出的还有肥西县其他院校,整个演出活动气氛热烈,节目编排精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恪守岗位。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广大青年高举“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光彩夺目,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学生处、团委学习院党政2010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爱心公益活动“免费午餐”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