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总支书记座谈会
2011-03-28 11:08:20   来源:   点击:    编辑:tuanwei

3月25日上午,院团委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各系团总支书记座谈会。党委程荣朝书记和学院夏宝琴副院长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首先对各自系部本学年的工作做了交流,杨雁南副书记就本学期团学日常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并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建议各系部可以依托专业特色,开展一些与专业相关的特点色活动。团委徐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系团总支要抓好两支队伍,即学生会干部队伍和自立管理委员会队伍,收集有效信息,为学院安全稳定做保障。会上,针对今年全新的团总支队伍,夏院长表示充满信心和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善于利用宣传媒介,做好团的工作。党委程书记多次强调组织健全团支部、团小组对团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如何提高学生素质,是我们做团工作的同志值得深思的问题。
本次会议对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在新学期工作开展之初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明确了新学期团学中心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凝聚和温暖人心、鼓舞士气,推动了我院团的工作更加全面有序的发展。
上一篇:终日乾乾,与时偕行——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学生处、团委学习院党政2010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