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倡议书
2018-03-15 13:17:2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营造优美学习、生活环境,净化、美化校园。新学期伊始,院学生委员会在此向全体合财学子呼吁:行文明得体之举,创和谐美丽校园。春天来了,我们倡议:
    1、全体合财学子从身边点滴做起,以“一人带一室、班级带年级”的形式,做自觉维护宿舍园区环境的排头兵,不乱丢垃圾,不高空抛物。
2、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养宠物、禁止开“小超市”、禁止赌博、禁止将垃圾堆放宿舍门口或楼道。
3、充分认识宿舍园区高空抛物不仅是不文明的行为,还会造成许多安全隐患,对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是对保洁阿姨的不尊重,更是对自己的不尊重;高空抛物造成严重后果将会追究法律责任。我们号召:人人起监督提醒的义务,个个带头从我做起,形成人人痛恨高空抛物的氛围,让心存侥幸的高空抛物者难逃道德的谴责。
    4、让宿舍整洁明亮起来,及时清理宿舍阳台、护栏、门窗等处堆放杂物,做到将废弃物品自觉打包放到本栋垃圾回收点,禁止校园内流动抽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5、让我们做大写的人,做文明的人,行文明之举,不要往楼下乱扔杂物。各系学生会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环保意识和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教育宣传,净化校园和宿舍环境,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杜绝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气,让大家懂得和树立公德意识,尊重保洁人员的劳动成果,增强人文素养和道德修养。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有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7.3.13

 
上一篇:“坚持早起、走出宿舍、参与晨跑”倡议书
下一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院团委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