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各学生组织调度申请规范化的通知
2019-05-22 11:37:1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关于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各学生组织
调度申请规范化的通知

各学生组织:
  为各学生组织各项活动策划及筹备工作正常进行,现对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各学生组织调度申请作出规范化要求,请各家组织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一、具体流程如下:各学生组织调度单按照模板进行填写——由本组织主席签字——组织指导老师签字——院团委书记签字盖章。
  二、各家组织负责人签字后不允许存在不管不问现象,必须考核所在部门调度人员的到勤及工作内容,调度时间结束后及时上报指导老师并在团委备案。做到次次有总结,调度有实效,违者必究。
  三、调度单原件留存各部门,扫描件或照片发至学生副书记处存档备案。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2日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建合财大学生合唱团并征集名称及logo 设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