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沈阳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1-05-15 17:48:0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20年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迎难而上、建功立业,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防汛救灾保卫战等火热实践和重大斗争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敢完成党赋予的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再创佳绩,共青团安徽省委决定,授予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等70个基层团组织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授予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团总支等60个基层团组织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授予刘丽君等167人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许丹然等172人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沈阳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沈阳同学能够在众多候选人之中获选,不仅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对于他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肯定,是落实高校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从1919到2021,一代代青年怀揣梦想挥洒青春靓丽的风采,从1921到2021一代代青年坚守信仰创造红色百年的辉煌。新时代的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有责任、有理想、有作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引领区建设中接续奋斗、建功立业。

合财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共青团改革情况公开
下一篇: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