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刘国夫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3-03-01 21:11:07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经学院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刘国夫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据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从全国各高校寻访产生一批在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更好地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
    刘国夫同学表示,能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以此奖项作为自己奋斗路上的行为准则,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也将秉持着‘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取取得下一个优异成绩。


    青春各有不同,时代一脉相承!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他在奋斗中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追逐自己的青春理想。再度出发,他仍是满腔热血的模样,见高山,仰而不止,踏长路,步履不停,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向阳奔跑,不曾停息。以青春之己、奋斗之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关于开展“20岁的我们在20岁的合财”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第60个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