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岁的我们在20岁的合财”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3-03-02 14:42:57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各二级学院:
    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给青年新的寄语,为庆祝合财建校20周年,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充分展现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合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厚植爱校荣校情感,营造热烈浓郁的喜庆氛围。校团委现面向广大学生举办“20岁的我们在20岁的合财”短视频大赛,旨在鼓励合财学子在“励志明德 攻术践行”校训的指引下,将自己对合财的所听、所见、所思、所感用短视频艺术的方式呈现,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镜头采编的独特方式,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周年校庆献礼,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展现合财青年共同携手向前,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心愿。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号-4月1号
二、活动主题
  
  20岁的我们在20岁的合财
三、承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管理学院团总支

      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
四、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师生及全体校友
五、视频主题
(1)自然风光类:
    1.图书馆、教学楼、实训室等学习场所
    2.食堂、寝室、超市等生活场所
   
3.卓雅文化体育场、灯光篮球场、室内体育馆合财健身房等运动场所
    4.雁归园、六尺巷、共青山、香惠湖等休闲场所。
(2)人文风貌类:
    1.展示校园文化,体现青春风貌与办学特色

    2.展示专业文化,可与专业特色、专业实践相结合
    3.展现课堂时光或师生互动片段,如课后趣闻、师生交流等
    4.展示校园生活,表现同学们团结、活泼、阳光的精神面貌
    5.展示师生才艺,包括但不限于音乐、舞蹈、体育等方面的特长展示或网红舞蹈等。
六、作品要求
(1)片长:15秒至90秒,并附上100字以内的简短介绍。
(2)内容要求: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内容健康、主题鲜明、画面美观、以小见大、贴近生活。

(3)画质要求:画面清晰稳定,声音清楚,1080p以上画质,MP4格式,横屏竖屏不限,画面比例制式不限,拍摄工具不限。
(4)作品题材:题材不限,纪录片、故事片、音乐片等。可以现实场景、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真人真事真物为表现对象。

(5)声明事项: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
七、投稿方式
(1)参赛者请先扫码提交参赛信息。
(2)参赛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原视频,及作品简介100字左右(以压缩包形式发送) 1299716252@qq.com,压缩包文件名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团队名称)+手机号码+抖音号”。

八、作品展示及评选
(1)3月1号-3月15号:主办方将会对已投稿的作品进行审核,对于通过初审的作品,参赛者将收到邮箱回复。
(2)3月1日—4月1日期间,在收到邮箱回复“已通过审核”,方可在个人抖音发布进行展示。
抖音发布要求:
必须带三个话题标签①#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②#二十年的我们与二十岁合财③#专升本来精英上本科,并@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之声(抖音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之声)。
(3)评选标准:抖音平台点赞量占80%,评委对视频内容、取景等多方面评分占20%。
    4月2日12时将对平台点赞量进行统计清算。
 

九、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2 5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 10 3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 20 1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优秀奖 50 校级荣誉证书
十、其他
    获奖作品将会在官方抖音号、学校视频号及校外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上一篇:我校学子曾满玉荣获2022年度“合肥市十佳大学生”称号
下一篇:我校学子刘国夫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