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阳光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1-03-05 21:16:18   来源:   点击:    编辑:杨雁南

各系部:

  在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48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弘扬民族文化精神,经研究决定于三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阳光健康月”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内容

  1、3月30日举办各系“展我青春,亮我风采”团体操比赛,活动方案见附件1;

  2、3月11日晚组织学生观看“向雷锋同志学习”影片;

  3、3月28日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黑板报评比;

二、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系列活动对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快乐发展的影响力,认真组织开展纪念活动,确保纪念活动取得实效。

  2、加强宣传,营造气氛。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和网站,扩大活动影响,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三月四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皖青联〔2011〕14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七届校园足球、篮球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