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2011-03-30 18:54:49   来源:   点击:    编辑:杨雁南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关于清明节放假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日至5日放假,4月2日(星期六)上班。4月5日(星期二)为法定节假日,4月4日(星期一)课程调至4月2日(星期六)。
二、清明节假期间,学院设总值班室,总值班室设在和园一楼。请各单位、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与安全防范等工作,保证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要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
三、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师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重点做好外出交通安全教育,注意防火防盗。各单位要妥善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不举办各种集体外出活动。
四、请各单位、各部门于3月30日下班前将4月份值班安排(含清明节期间值班安排)送交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皖教工委函〔2011〕71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皖青联〔2011〕14号文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