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通知
2011-10-17 10:39:2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六届
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为了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秉承和弘扬“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文化艺术风采,院团委将于2011年10月至12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12月
二、活动主题:
展我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
三、组织工作
(一)成立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1、职责:文化艺术节的总体策划、组织领导及活动方案的审定;重要问题的研究决定与协调平衡。
2、组委会:
主 任:宋昌耐 刘大为
常务副主任:夏宝芹
副主任:程荣朝 贾海基 朱华银 岳方遂
成 员:许绍定 薛兴中 夏英祝 殷伯仁 荣光圣 徐驰 张鑫 杨雁南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团委。
办公室主任:杨雁南
成员:李子光 徐良柱 俞永飞 冯虎山 杨世河 黄杰 栾冶光 洪升峰 王宏权 楚明丽 王顺武 李雷 戴倩
(二)活动组织和参赛要求
1、各项活动由院团委指定各系部承办单项活动的复赛和决赛,各项比赛的活动方案由承办方制定。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推进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2、各系团总支要按照通知要求,明确任务,迅速部署,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活动的群众基础。各系部可以安排专门的指导教师,向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技术支持。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系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团学通讯等宣传阵地,关注主题,捕捉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请各系部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4、各系要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推荐选手参加各系承办的比赛。
三、奖励及记分办法
1、各系比赛由本单位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院团委会从艺术节各项目比赛中选拔优秀选手或节目10—15个,举行艺术节颁奖暨元旦文艺晚会。
3、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活动项目由院团委另行奖励。
四、活动项目见附表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列表
活动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