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字[2013] 6号印发《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2013-11-19 10:29:04   来源:   点击:    编辑:蒋培培

共青字[2013] 6号
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生态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号召,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化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院团委将于2013年10月—12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2月
二、活动主题:
传递正能量 共筑合财梦
三、组织工作:
(一)成立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1、职责:文化艺术节的总体策划、组织领导及活动方案的审定;重要问题的研究决定与协调平衡。
2、成员:
任: 程荣朝
常务副主任: 夏宝芹
成员:荣光圣 朱更生 程国财 何东升 徐驰 张鑫 杨雁南 李子光 徐坤 俞永飞 冯虎山 杨世河 洪升峰 吴腾飞 黄洁 胡善宏 王宏权 楚明丽 王顺武 刘刚 谢刚 刘洁 阮小龙 刘堃 李雷 蒋培培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团委。
办公室主任:徐驰
办公室副主任: 杨雁南
(二)活动组织和参赛要求
1、各项活动由院团委指定各系部承办单项活动的复赛和决赛,各项比赛的活动方案由承办方制定。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推进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2、各系团总支要按照通知要求,明确任务,迅速部署,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活动的群众基础。各系部可以安排专门的指导教师,向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技术支持。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系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各级团组织微博等宣传阵地,关注主题,捕捉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请各系部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4、各系要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推荐选手参加各系承办的比赛。
三、奖励及记分办法
1、各系比赛由本单位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院团委会从艺术节各项目比赛中选拔优秀选手或节目10—15个,举行社联盛典暨艺术节颁奖晚会。
3、社团联合会活动项目由院团委另行奖励。
4、所有活动在举办过程中均不设颁奖环节,颁奖统一在社联盛典暨艺术节颁奖晚会上统一颁发。
四、活动项目
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列表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日
主题词:第八届 校园文化艺术节 通知
报:学院董事会、院党政领导
送:相关各部门
发:各系院团总支
上一篇:共青字[2014]1号 关于团总支书记任职与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共青字[2013] 5号印发《关于2013年度团费返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