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4级团关系转接、团员注册、团费收缴的通知
2014-10-13 09:46:02   来源:   点击:    编辑:岳琦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了适应我院改革和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积极性,增强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院团务基础工作,现将有关基础团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 团关系转接

院团委为了确保14级新生正常开展团学活动,现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时间安排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在规定时间之前根据注意事项尽快把学生的团组织关系收齐整理好,为便于转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在1027日前14级各班团员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以及发展新团员的入团志愿书收齐,根据具体的时间安排到团委办理。

二、团员证注册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在111日前12级、13级各班团员团员证收集齐在本学院自行注册。

三、团费收缴

1、团费标准:每人每年3元。

2、请121314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做好本班团费收的说明和指导工作,并做好班级团支部团费收缴的督促工作。

3、请各班团支部书记在1027前将团费收齐当面交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应在1031前收齐本系部团费统一交到B106团委办公室岳琦老师处,并所要收款收据。

(附:班级团员登记表和团员人数登记表)

共青团合肥财经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篇:合青〔2014〕65号关于举办合肥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和4G杯”2014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