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字[2014]8号 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2014-11-17 14:20:10   来源:   点击:    编辑:岳琦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积极响应十七大关于引导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按照“积极运用文化、艺术、时尚手段引导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部署,根据上级团组织文件要求,围绕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与计划,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学务部、院团委将于2014年11月—12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2月

二、活动主题:

“唱响青春中国梦 践行核心价值观”

三、组织工作:

(一)成立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主任: 程荣朝

副主任: 夏宝芹

成员:徐驰 严行 杨雁南 程国财 李子光 徐坤 俞永飞 洪升峰 杨世河 荣光圣 朱更生 黄洁 王顺武 王宏权 张丽君 刘刚 刘洁 刘 岳琦 薛健 徐傲蕾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团委。

办公室主任:徐驰

办公室副主任: 杨雁南

(二)活动组织和参赛要求

1、各项活动由院团委指定各二级学院承办单项活动的复赛和决赛,各项比赛的具体活动方案由承办方制定并报院团委审核备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推进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2、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按照通知要求,明确任务,迅速部署,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活动的群众基础。各二级学院可以安排专门的指导教师,向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技术支持。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各级团组织微博、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关注主题,捕捉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请各二级学院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并在二级学院的网站上予以体现。

4、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要召开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推荐选手参加各二级学院承办的比赛。

三、奖励及记分办法

1、各二级学院承办的比赛由承办单位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院团委会从艺术节各项目比赛中选拔优秀选手或节目10—15个,举行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3、社团联合会和学生会活动项目由院团委另行奖励。

4、所有活动在举办过程中均不设颁奖环节,颁奖统一在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统一颁发。

四、活动项目

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列表

学务部、院团委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主题词:第九届 校园文化艺术节 通知

报:学院董事会、院党政领导

送:相关各部门

发: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关于完善二级学院团组织机构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合青〔2014〕65号关于举办合肥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