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2-06-12 23:25:1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主持,副书记韩罕、全体党员及13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共分为七个议程: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13位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情况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决心与态度,自己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俞永飞书记做出会议总结,希望13位发展对象高标准的规范自己言行,以身作则,在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创美好的未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要求他们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贾海云       审核:俞永飞)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