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榜样的力量》
2022-07-15 14:46:4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营造砥砺奋进、踔厉奋发的良好氛围,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体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片中每一个镜头都映照着党员的初心使命,每一个故事都弘扬了榜样的力量,为全院师生上了生动难忘的一课。

  学生代表时桂鹏表示,先进人物像是一座座精神丰碑,凝聚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象征着无悔初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自觉向“榜样”看齐,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必修课,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有胸怀天下的抱负,要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沉淀下来、精益求精;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把他们的思想、精神、作风体现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从自我做起,兢兢业业、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王雨晨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领会初心使命内涵,不断提升践初心,担使命的能力水平,立足岗位实际,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具备美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时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以良好的形象做好学生的表率,在潜移默化中用自己的榜样力量对学生进行教育,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道德品质的提高,甘愿把平凡的一生放在教育这块沃土上播洒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全心培育,静待花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俞永飞表示,《榜样的力量》引起的反响强烈,学院师生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将持续组织师生收听收看节目,继续营造学习榜样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担当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引领全院党员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开拓创新,真正将榜样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学院大发展中。
  (图文:贾海云   审核:俞永飞)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