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9-27 10:24:27   点击:    编辑:fengaihua
9月22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主持。
俞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李培生、胡晓春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细致入微,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守护着美丽的黄山。他们用情怀铸就黄山云海一样的精神厚度,用文明铸就黄山风景一样的精神广度,用责任铸就黄山松一样的精神高度,用坚守铸就黄山山峰一样的精神力度。李培生、胡晓春等“中国好人”看似平凡,实则非凡,他们最可贵之处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教师代表孙敏发表感言,李培生、胡晓春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以初心坚守岗位、用担当诠释情怀,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平凡人身上大爱无疆的精神。作为一名教师更需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学生向上向善正能量的爱国主义情怀。

教师代表豆利表示,我们需要要铭记他们的初心和坚守,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身体力行的自觉追求。从他们身上,领悟了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多做举手之劳的好事、多干力所能及的小事。
最后,党支部书记俞永飞总结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新时代新征程,恰逢二十大,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需立足自身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人生,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贾海云   审核:俞永飞)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榜样的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