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谈心谈话活动
2022-09-27 10:48:1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近期,人工智能学院直属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活动。活动期间,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俞永飞分别与人工智能学院3名教师代表,党支部副书记韩罕与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王雨晨老师亲切会谈。
      
  俞永飞书记、韩罕副书记就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情况、师德师风以及教风学风分别与几位老师进行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学院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帮助各位教职工梳理工作思路、树立工作信心、挖掘工作潜能。  
   此次“书记谈心谈话”活动圆满开展,体现了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学院党支部对大家寄予的深切期望。新的学期伊始,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在开展,每位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练好内功、提升技能,将最新的技术与学识传授给学生!
 (图文:贾海云 审核:俞永飞)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