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聆听感人故事 弘扬榜样精神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榜样7》
2023-04-20 14:22:2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3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听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推出了我国首位出舱活动的特级女航天员王亚平;24年不懈努力,做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王传喜;“七一”勋章获得者、大国工匠艾爱国;照亮山村孩子的求学路乡村教师张玉滚;敢追求肯奋斗就能实现梦想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熺;勇担使命、忠诚护卫“祖国心脏”的交警孟昆玉;扎根黄土五十载,医者仁心写大爰的医生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行动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7》,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传承榜样力量,要敢于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自身做起,尽职履责,扎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