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4-21 09:30:1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按校党委要求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4月11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俞永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具体问题、具体事情入手,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发言结束后,党员同志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方向,为支部党建发展、业务提升、社会服务、个人成长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与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荐候选人会议
下一篇:聆听感人故事 弘扬榜样精神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榜样7》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