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荐候选人会议
2023-04-21 09:36:5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4月12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荐候选人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应邀参会。
  会议第一项,俞永飞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第二项,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会议第三项,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的全部内容。会议第四项,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人工智能学院直属支部委员的推荐候选人名单。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事项,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扎实推进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抓好每一个步骤和环节,有序推进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