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班子成员学习及工作会
2023-04-25 09:37:5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4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班子成员学习及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主持,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睿传达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和2023年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并强调支委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要履职担当,守正创新,带头践行各项任务。
      
  倪睿指出党建工作要围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开展,要明确标准、优化流程、规范要求,助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会上明确了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工作任务,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特色支部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要求党支部在工作中要聚焦特色品牌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完善规章制度,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此次会议让支委成员清晰认识到党建工作形势及任务的艰巨性,也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有利于提高支委成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为持续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文图: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树师风 立师德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