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树师风 立师德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3-05-18 15:23:1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贯彻落实校党(2023)7号《关于开展“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团结奋进、严于律己、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15日开展了“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教师围绕是否违反师德师风等方面问题自查自纠,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逐条对照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深刻地进行自我反思。自查自纠活动促进了全体教师对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再认识,再提高。
  会议第二项,陈蕴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庄严宣誓。宣誓活动坚定了全体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大家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学院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 引导广大教师树立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倡导每名教师时刻牢记誓词内容,时刻注意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
(图文: 贾海云    审核: 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青春当有为”演讲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班子成员学习及工作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