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青春当有为”演讲活动
2023-06-05 14:13:4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贯彻落实校党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演讲党课实践活动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5月26日开展了“逐梦新征程,青春当有为”的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经自愿报名共有12名学生演讲,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共40余人观看了活动。
      
  学生们紧紧围绕“逐梦新征程,青春当有为”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及心得体会,诠释出“心中的二十大”及自己对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感悟,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语言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用昂扬的姿态和奋发的精神演绎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气和担当。他们从不同的维度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青春奋进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心,并表示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蓝图”之中,不断践初心、铸信仰、强担当。
  此项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乘风破浪的青春风采,抒发了他们百舸争流的壮志豪情,强化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思想观念,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活动充分激励着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活动引导我院学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下一篇:树师风 立师德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