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06-21 09:23:4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6月12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讲话》的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主持。
      
  会上,倪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对标看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倪睿表示大家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四个服务作为根本要求,全心全意谋划学院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最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充分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努力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