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8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06-30 20:34:05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期末将至,为帮助我班同学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在12月11日晚自习时,计网1908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首先班长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干扰良好的学风形成。对那些积极向上进的学生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严重的阻碍了教育的健康发展。会上辅导员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辅导员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最后,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绝大多数同学当场表示在以后的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并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光荣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计网1908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7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移动1901班开展“庆圣诞,迎新年”主题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