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5班开展“团结互助,增进友谊”主题班会
2020-06-30 20:34:3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电子信息系计网1905班的同学们在班长周凌傲和团支书魏胜全的策划下,在班级里开展了以“团结互助,增进友谊”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以游戏为主要开展形式,强调学生的亲身经历,让学生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在活动中发现他人的优点,寻找与他人合作的乐趣,与实际生活联系,发展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主题班会,使学生明白团结协作力量大,在生活中、学习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才能促进个人的健康成长,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通过这个班会,目的在于使学生认识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亲身体验团结与合作带给我们的方便与快乐。反省自己过去哪些行为不合乎这个方式,思考自己以后打算怎样更好地与他人合作。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班集体氛围和学习氛围。让学生学会换位思考,学会为别人着想,发现并学习别人身上的优点,学会关心别人,学会信任别人,学会团结同学,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计网1905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3班开展“期末如何缓解压力”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7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