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3班开展”假期出行安全“主题班会
2020-06-30 20:36:1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本次会议在学院E座教学楼406教室举行.临近假期,放假出行上非常需要注意的,放假的人流、车流非常庞大,安全问题成为了放假回家的首要注意的东西,但我们学生总是不把安全放在心上,为此,机电1903班在元旦临近之际,进行了假期出行安全主题班会。
                       
    会议由班长召开,并总结同学们近期的表现情况;随后,介绍了关于节假日出行人流大的案例,随后,团支书上台发言,团支书建议:1.提倡回家的同学行李不宜带太多,避免出行的不便,减少不必要麻烦;2.介绍了出行安全问题,提倡同学们使用正规合法的交通工具,不拼车不坐黑车,提醒同学外出的时候不要只为了占一时利益,而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甚至出现危及自身安全的问题;寒假假期期间,尽量避免夜晚出行,请好友记录乘坐车辆的车牌号等方法确保安全。最后,班长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还要注意饮食安全等其他方面问题,并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假期。
                       
    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兼职安全、统计节假日和周末在校外做兼职的同学情况等安全问题,确保同学们可以过一个愉快而又安全的节假日。最后,祝同学们节假日快乐!
  (机电1903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3班开展”假期出行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3班开展“期末如何缓解压力”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