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2班开展“期末复习规划”主题班会。
2020-06-30 20:38:25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同时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机电1902班于12月16日18:30时在E405举行了以“期末复习规划”的主题班会。
                       
    会上,宣传委员韩传信就期末考试进行了发言: 首先平静心态。要消除紧张、松懈、畏惧情绪。还要有周密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最后珍惜时间。可有效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针对不同科目特点,安排不同的复习内容。
                       
    “十年砺剑百日策马创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即使前方道路充满阴霾和坎坷,我们都该勇敢面对!若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坚持下去,成功必将属于我们!伴着信念,肯定自己,超越自己,创造自己,矢志不渝,才能带着希望面向辉煌。同时在此,预祝电子信息系全体学员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相信少年似火,终会不负努力,得偿所愿。
   (机电1902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1班筹备庆元旦晚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1902班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