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06-30 20:44:1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时光飞逝,期末也如约而至,为了缓解学生将要面临考试的压力,人工智能学院各辅导员于6月24日组织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主题会,深入交流考试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各辅导员主持。会议开始后,辅导员讲述到期末考试虽是全体学生和教师重视的一次考试,意味着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但也仅仅是一场检测,希望各位同学能以一颗平常之心对待。然后任课老师提出,通过日常的巡查发现了众多学子认真复习的模样,也看到了一些学生因知识点未能融汇贯通而懊恼不已;态度第一,成绩第二,希望学子们都能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最后,辅导员提出末考结束后,综合当前疫情形势,为确保每位学子都能平安归家,院部也相应做了一系列离校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学院及学院领导的浓厚关怀,极大提升了学习热情,坚定了拼搏向上的决心。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本学期的最后的学习时间里,希望大家咬紧牙关,经受住考验,做最终的胜利者!
上一篇:有幸“寓”见你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篇:喜报:合财人工智能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