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系组织机电专业学生参观2014“中部制博会”
2014-05-20 11:02: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5月17日上午,我系专业带头人雷声教授及机电教研室教师,组织2012级、2013级机电专业学生参观了“2014中国(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14届安徽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安徽省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参展的中外企业达600余家,展位数1000多个。重点展示了数控机床、金属加工机械、刀具及附件、工控自动化、焊接切割、五金工具、液压气动、动力传动、机电设备等。

  带队教师根据展品逐一介绍了制作工艺与属性;利用实例讲解所学原理在生产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利用现场加工操作和生产过程视频对学生进行讲解,师生们共同完成了一堂充实的校外实践课。

  此次活动让学生全方位了解了专业领域内高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学生们对机械装备生产的感性认识,开阔了视野。

上一篇:【招聘专题】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我系11级与12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受邀前往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考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