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专题】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11 11:09: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面向测绘领域,集研发、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软件技术服务企业,致力于为企业、政府部门提供专业的管理信息软件。现有员工42人,其中开发人员20人,软件测试人员5人,技术支持人员17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
  “飞未”开发的产品涉及管理信息系统(MIS)、地理信息系统(GIS)、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港口及物流等多个领域。飞未的51GIS软件产品系列,已被二十多个省市、近千家专业测绘单位和政府农经机构所使用,为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地区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软件支持和数据处理服务。
  “飞未”在专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的同时,积极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沟通合作,针对专业领域和行业的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管理、农垦土地资源管理、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18~40岁;
  2、身体健康,遵章守纪,吃苦耐劳,能够适应户外作业;
  3、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
  4、经过公司一周的免费培训即可正常作业,一个月后即可成为熟手。
  岗位职责:
  1、采用室内判绘法和实地判图法,对土地权属进行调查;
  2、外业调绘,CAD等计算机辅助软件成图;
  3、内业建库,GIS数据处理。
  直接上级:组长或项目经理
  薪资待遇:
  1、有经验的人员可直接上手,无工作经验的经过一周培训后即会,一个月后即成为熟手实行生产计件制,工作三个月以上,按工作量算绩效提成 
  2、待遇:基本工资2500+加绩效工资+年终奖,平均每月4~5k提供吃住。
  福利情况:
  1、不定期进行在岗培训、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机会;
  2、勤奋努力的员工,有机会上升为班组长或项目经理,待遇福利获得提升;
  3、优秀员工享受带薪假期,额外奖金等机会。
  4、公司提供多种发展方向,销售,技术支持,软件研发。
                                 
  工作地点:浙江、江苏、河北等地
  欢迎大家咨询、推荐。联系人:吴经理 18110955502
上一篇:【招聘专题】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招聘专题】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