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专题】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16 11:11: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海同科技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为主的信息与通讯技术(ICT)领域的一体化人才培养领导者。其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专注IT产业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猎头,外包业务Intel 软件开发合作伙伴;商务部上海外包人才培养中心认证地;Atmel-Iotek 联合认证Andriod 工程师培训体系;2000家企业客户见证,成就Android开发培训领域龙头;服务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互联网线线上5i-Learning 智能学习平台;业务模式创新:培训体系嵌入高校本科教学体系,校企联合共建专业。并于2014年入选《上海现代服务业”五新”100案例》、2014年获数千万A轮融资,打造在线教育平台。现因企业发展需求,需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一:TMK
  薪资:底薪3000元+奖金
  岗位二:课程顾问(本地)
  薪资:底薪:(3500-4000元)+提成
  岗位三:课程顾问(外地)
  薪资:底薪:(3500-4000)+提成
 
职位要求:
  1、年龄22-30岁,专科或以上学历;
  2、沟通应变能力强,始终保持专业亲切的顾问形象,能承受压力;
  3、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富有激情,工作积极主动;
  4、计算机专业的优先考虑,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完善的入职培训和职业晋升机制,透明公开优于同行业的薪资水平!
工作时间:9:00—18:00,做五休二,不加班。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投递邮箱:xg.zhi@iotek.com.cn
上一篇:【招聘专题】科大擎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招聘专题】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