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安徽铭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2016春季校园大型招聘活动开启
2016-06-14 10:07:16   点击:    编辑:yyf

中视天脉电视直通车安徽授权服务机构
安徽铭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天脉聚源集团(以下简称“天脉”)是国内最先进的电视大数据云计算和新媒体技术公司,运营全球最大的电视云计算基地,提供高效便捷的视频新媒体产品与服务。
依托天脉的视频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移动互联网应用、多媒体互动等核心技术优势,把握当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入融合的行业趋势,率先提出TV+理念,并在国内首家建立TV+商用电视互动整合营销平台,为电视台提供全新的电视互动产品,为广告主提供了全新的电视场景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中视天脉电视直通车安徽授权服务机构
安徽铭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2016春季校园大型招聘活动开启,诚招以下英才:
行政文员:2名,    平面设计人员:1人;
PHP技术人员:2;  
市场专员:30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财经管理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计算机,对电子商务、营销有兴趣;性格外向,语言表述和沟通能力较好;年满18周岁到25周岁;为人正直诚实,品德良好,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主要工作职责:
    熟练掌握公司所培训的相关产品内容和操作规范;帮助客户正确分析及设置广告投放额度;帮助客户分析相关数据,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服务;维护好客户关系,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答。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上午9:00—下午6:30;中午2小时吃饭休息;每周休息一天;
工资待遇
    市场专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业务提成
    行政及其他岗位从业人员薪资面议
    转正后月薪2000元+高额业务提成;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工作满6个月,办理社保;公司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每年公司最少安排两次集体旅游。
员工入职培训及管理:
    公司为每位入职的新员工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和岗前培训,确保员工能够知晓企业管理要求和岗位工作流程及标准;公司为员工设计系统的职业发展通道,满足员工的发展需求,提供职业生涯过程中相关技术、知识和能力的系统培训;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均有竞争相关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的资格,能力较强的及时晋升。
工作地点:
    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万泉河路交口临宾苑A座10楼
联系人:梅女士15395016718    QQ2833033236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举办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系与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