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电子信息系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与互联网技术”专题讲座
2016-12-13 15:11:1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12月12日下午六点,电子信息系特邀北京传智博客教育集团网络营销大区经理唐宇,在教学楼B211为我系16级新生做了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与互联网技术”的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电子信息系主任孙中胜,系副主任俞永飞及各班级辅导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唐宇老师演讲正式开始。他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经历,告诉学生们要懂得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并在自己的人生路线中有一个好的职业。随后唐宇老师以PPT的形式就大数据互联网的概念、大数据互联网的就业形势、大数据互联网的职业发展、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做个全面介绍,中间穿插现代生活与互联网密切相关的事情,例如物流与快递的关系、手机控制电器、时代电商的影响等等。整个演讲过程中,唐宇老师语言幽默诙谐,博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孙主任就唐宇老师的讲座做了精彩点评。他讲到,当今社会是个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要把握好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顺应时代的潮流,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讲座,使学生们更清楚的了解到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提高了同学对专业课学习的积极性,也更加明确了日后学习工作的奋斗目标。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老师赴安徽中青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举办第一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