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电子信息系教师走访毕业顶岗实习单位并看望慰问学生
2017-01-05 08:58:5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2016年12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系计算机专业教师盛楠、刘敏一行走访了黄山市瑞兴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看望我系顶岗实习学生。
         
    我系教师与实习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详细地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表现,认真聆听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实习单位的负责人对我系学生实习表现表示满意,认为实习学生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综合素质较高,吃苦耐劳,表示十分愿意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保持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nnnn盛楠、刘敏老师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要求他们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近期学院电子信息系相关专业负责人,还将分别深入到顶岗实习学生人数相对较多的企业、单位,考察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质量。
上一篇:促就业 提质量 育人才 ——人工智能学院ICT专业分析及行业前瞻讲座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老师赴安徽中青看望实习学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