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促就业 提质量 育人才 ——人工智能学院ICT专业分析及行业前瞻讲座
2023-05-19 13:17:2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5月18日晚上18:30开展“人工智能学院ICT专业分析及行业前瞻”讲座活动。人工智能学院特邀安徽云宝集团H3C高级工程师沈伟来我院给学生进行ICT专业知识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团总支书记佘左平、全体大二辅导员、以及全体21级学生。本次会议由陈蕴院长主持。
      
  陈蕴院长首先对安徽云宝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对同学们叮嘱本次讲座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前景,如何更好更高质量促进就业,以提高我院人才就业满意度。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实习就业工作上更好的发挥自身价值。
  沈伟工程师是H3C网络学院的金牌讲师,H3CIE认证顶级专家,他首先对ICT是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相融合而形成的一个新的概念和新的技术领域做出专业解释;并且对H3C认证与同学们的专业课程融通情况、H3C认证培训情况、新华三杯大赛的开展情况、H3C认证生态链就业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同时宣布安徽云宝集团将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开设H3C网络工程师培训班,对同学们进行免费的岗前培训;并鼓励学生有效利用在校时间,明确专业方向,以提高同学们的专项技能和职业综合素养,以备高质量就业。
  在我院与安徽云宝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讲座,收获了全体21级同学的认可。人工智能学院将加快校企合作的进程,确保更多维度服务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推动学院专业的建设。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云清越公司考察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教师走访毕业顶岗实习单位并看望慰问学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