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云清越公司考察
2023-05-25 10:32:1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就业新空间。5月2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倪睿带队,计算机专业负责人刘延芳和团总支书记佘左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合肥云清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调研工作。
      
  合肥云清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智慧显示设备为主的智能科技公司。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服务理念、生产经营状况、接洽的各类大型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倪睿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为学生找到合适企业及岗位进行跟岗实习。
  最后双方就人才需求方向、具体岗位、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以期达到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选才的双赢局面。
      
  为促进学生就业,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组织各方资源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到贯彻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校企合作,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延芳 审核:倪睿)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
下一篇:促就业 提质量 育人才 ——人工智能学院ICT专业分析及行业前瞻讲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