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学生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8-01-31 21:49:17   点击:    编辑:fengaihua

关于2018年学生寒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院教学和期末考试安排等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8年学生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22日—3月2日,3月4日(周日)为学生报到时间,3月5日正式上课。

二、假前及假期几项主要工作

1.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2.后勤部门、实验实训中心要认真做好各项基础设施、教学设备、校园道路等维护、保养、维修和投影设备集中存放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3.保卫处要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在学生离校后,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排查。

4.未经学院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假期组织学生外出活动,违者将追究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2018年1月12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材料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