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办公室防疫消毒工作
2022-04-11 15:47:4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充分贯彻学校上级相关部门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正常办公秩序,2022年4月7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教学秘书冯爱花、行政秘书周思思以及各学生干部对教师办公室进行消杀工作。

  首先,陈院长对消毒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强调办公区域日常要勤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通,教师出入要规范佩戴口罩。随后,冯老师和周老师指导学生干部使用水雾喷雾消杀机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和检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坚实的工作当担,科学防治,直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支书讲团课评比活动初赛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组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