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防疫防诈主题会议
2022-10-13 10:33:0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筑牢防疫战线,守护师生员工健康平安,提高学生防电诈意识,10月12日,我院在E310、E407等教室召开全院防疫防诈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倪睿副院长主持。陈蕴院长、21级、22级全体辅导员参会。

  倪睿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对全国因违反防疫规定造成行政处罚和学校处分的学生进行通报。她说眼下正是防疫的关键时刻,同学们非必要不要离校,不要留宿外校人员;要配合和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严格履行“大学小帮手”疫情打卡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要坚决杜绝夜不归宿、私自离校等任何违反疫情的行为,如有违反严肃处理。

  同时她告诫同学们要提高对近期利用核酸检测、安康码等信息进行电信诈骗的辨识,对电信诈骗的常见诈骗手段、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
  最后陈蕴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说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疫情形势下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从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保护自身安全。
 (图文:杨煜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科大讯飞"产教融合"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