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活动
2022-11-28 13:32:0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25日中午,在综合楼三楼人工智能会议室开展了清风小队首次“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团学指导老师佘左平、清风思想建设小队、22级团支书与学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清风思想建设小队对“什么是科学家精神”“科学家精神的内涵”进行了学习,对为何“宣传科学家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做好接下来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进行了部署。
  最后佘左平老师强调,学风建设是作为学生的首要工作任务,需要各位团支书、思政委员、学习委员把今天的学习精神传达到各班级的每位同学。未来的时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去,共同营造清风正气的学习环境。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