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校企合作谋发展
2023-04-29 19:53:1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我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完善实践育人机制。4月26日,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程国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一行共同走进了润宇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云宝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上午,学院一行首先到达润宇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金玲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强烈的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渴望。
      
  下午,学院一行到访安徽云宝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为提高毕业生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企业愿为毕业生提供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项目。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学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的具体举措。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行动正当时 劳动铸就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院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促进校企合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