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专题推进会
2023-05-18 09:56:57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诊改工作深入开展,5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柱梁、院长陈蕴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蕴主持,他首先对诊改工作的进展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诊改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他强调,诊改工作是全体教师的共同责任,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希望教研秘书和教研主任能够加强督导和协作,确保诊改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各位老师就诊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对部分诊改课程的设置、核心课程标准的确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李柱梁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他建议在诊改过程中可将问题汇总,统一到诊改办咨询。他还表示,诊改是提升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关键措施,长远目标是让所有课程都达到高质量的标准。
  最后,李柱梁对此次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强化诊改工作意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诊改工作中来,推动学院诊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图文:胡永倩 审核:倪睿)       
上一篇:树师风 立师德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行动正当时 劳动铸就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