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赴安徽扬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05-26 08:53: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5月25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一行到安徽扬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公司技术部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经营范围和公司人力资源基本状况等基本情况。陈蕴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岗位实习等现状。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教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建立校企共赢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人工智能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对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学院将结合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携手用人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实习就业,培养更多为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云清越公司考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