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08:58:4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落实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就业各项工作,我院于5月24日中午在人工智能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倪睿,社招班级班主任贾海云、冉兆昶,统招班级辅导员佘左平、石琦、王雨晨,李浩、周思思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倪睿主持。
      
  会上倪睿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老师要认真理解学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一丝不苟的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到位,特别是毕业生的各项审查工作要认真细致,确保2023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她还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应解读好国家和本省出台的各项就业政策,着力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加强就业指导、研究和服务;尤其要抓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引导好大学生的就业择业观,助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中,各位毕业班的辅导员就倪睿传达的毕业生工作重点和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各项建设性意见。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为促进学院20级毕业生工作稳定有序推进,将积极落实相应政策要求,确保推进有效,工作有声,学生满意。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校人才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人才办公室到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人事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创佳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