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人才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人才办公室到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人事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2023-05-26 09:05: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5月23日中午,校人才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人才办公室人事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发展与评估委员会秘书长兼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戴玉纯、人才办公室专员颜丹、人才办公室秘书刘洁、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执行院长俞永飞、副院长倪睿、电子教研室主任贾海云、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延芳、科大讯飞驻校负责人胡礼远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戴玉纯指出学校的发展将全面迈进快车道转变的阶段,学院既要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反馈者,又要做推动者。在人才引培过程中,既要善于发现问题,又要能将问题了解透彻,并精准施策,有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鼓励参会人员建言献策提出有关学院组织架构上的问题,人才培养发展问题,学院整体发展思路与目标,将带着认真听取意见的虚心和诚心解决问题。
      
  陈蕴对人才办公室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人工智能学院关于人才引培、绩效考核、团队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是有信心的,在正确理解学校的政策导向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地区发展趋势,综合行业优质资源把学院特色专业、重点课程、技能竞赛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到省内前列。
  戴玉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对当前的形势,要实现学校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学校整体治理水平的提升迫在眉睫,人才发展与机制改革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学校将以创新和担当精神,推出了系列更加贴近教师的改革措施。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负责,认真领会传达文件精神,严格工作程序;同时要求人力资源处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结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相关政策文件。在实施过程中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主动收集二级学院在政策执行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改革措施的出台提供依据。
(图文:王皓然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青春当有为”演讲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