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学生层面填报推进会
2023-06-05 11:09:2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了推进学校教学诊改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5日上午我院学管团队在综合楼三楼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学生层面填报推进会。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倪睿、学院团支部书记佘左平以及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睿首先对当前整改平台填报情况进行通报,并介绍了学生信息填报及审核时容易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引导大家更高效便捷的使用教学诊改平台。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关于诊改平台的使用及优化,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诊改措施。
  最后倪睿强调开展教学诊改工作,是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以教学诊改为抓手,稳步推进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
(图文:王皓然     审核:倪睿)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